当前位置:

国家融资担保基金到湖南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易星原 侯廉方 编辑:龙真 2019-04-27 15:21:3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国家融资担保基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承讲话。

2.jpg

湖南融资担保集团对我省担保行业发展现状进行汇报。

3.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4月27日讯(通讯员 易星原 侯廉方)日前,国家融资担保基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国家融资担保基金”)董事长李承一行来湘实地考察了湖南衡阳融资担保公司,并在长沙召开座谈会。

会上,省融资担保集团董事长曾鹏飞对我省担保行业的发展现状进行了汇报。他指出,湖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加快推进融资担保行业发展,建立了支持融资担保行业发展的资本补充机制、代偿补偿机制、风险分担机制、考核评价机制,进一步加快了全省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的步伐。

据他介绍,自2018年12月份以来,省融资担保集团积极推进与市州、县市区融资担保机构的合作,2019年一季度再担保业务规模达213户、7.9亿元,其中支小支农规模达7.35亿元、194户、占比达92.95%,单户500万元及以下的178户、4.60亿元、占比58.15%,部分缓解了中小微企业与“三农”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问题。

李承肯定了省融资担保集团在全省体系建设上的工作推进力度,介绍了国家融资担保基金与各省级融资担保机构的合作情况。他强调,各省级融资担保机构要真正发挥龙头作用,将自身发展壮大与带动辖区内融资担保机构做大做强相结合。同时,李承要求,省融资担保集团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搞好产品创新与研发,为支持实体经济、普惠金融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由省融资担保集团总经理胡茹琰主持,省财政厅副厅长李丙力、省工信厅副巡视员廖廷球、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湖南银保监局,部分银行与担保机构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并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易星原 侯廉方

编辑:龙真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4/27/53949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