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华财险花垣县支公司深入对口帮扶村开展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龙福生 编辑:吴芳 2019-04-15 10:34:44
时刻新闻
—分享—

02.jpg

中华财险花垣县支公司扶贫队与董马村支部班子成员进行座谈。

03.jpg

中华财险花垣县支公司悬挂扫黑除恶宣传横幅。

红网时刻4月15日讯(通讯员 龙福生)近日,中华财险花垣县支公司经理姚利红带队,带领公司驻村工作队赴对口帮扶村石栏镇董马村开展扫黑除恶工作。

为切实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和参与度,全力推进董马村扫黑除恶工作顺利开展,扶贫队与董马村支部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会议决定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板报、入户的形式向群众宣传,让扫黑除恶工作家喻户晓,进一步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做到发现苗头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做到抓早、抓小,防患于未然。

会后,中华财险花垣支公司驻村工作队与村支部班子成员在董马村悬挂了15副宣传横幅,登门入户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近1500份,后续宣传工作将继续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龙福生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4/15/53198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