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康人寿湖南吉首中支理赔身患白血病客户近38万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志平 编辑:吴芳 2019-04-11 12:00: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1日讯(通讯员 王志平)2018年年初,一向重视健康、身体很好的唐女士感觉身体有异常,当她走出医院大门时,心里无比恐慌和茫然,诊断书上的白血病三个字,如同大山压顶,让她痛哭失声。

绝望之中的唐女士记起曾于2016在泰康人寿湖南吉首中支投保了泰康健康尊享医疗保险,她回家找到保单,马上拨打95522电话,咨询保险责任。2017年11月-2018年12月,唐女士先后10次住院治疗,并幸运地在北京进行了造血干细胞移植手术,住院期间累计花费601381.87元,通过社保报销了217316元,在泰康人寿报销了381314.13元,自负费用不到3000元。

在这10次理赔中,泰康人寿吉首中支主动协助唐女士办理理赔,让她免于奔波、安心休养,唐女士每次收到理赔款后,都会来到泰康人寿吉首中支感谢理赔人员及代理人的服务。唐女士感慨地说:“泰康人寿的理赔非常迅速,在最困难的时刻给我送来救命钱,真正解决了我的难题。”(为保护客户隐私,相关信息已作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志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4/11/53131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