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人寿全新推出“重疾一日赔”理赔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萍 编辑:吴芳 2019-04-10 16:56: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通讯员 郭萍)重点关注理赔,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有情感、有温度、有速度的理赔服务,是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始终追求的目标。公司持续探索创新服务,将人工智能融入保险理赔服务场景,推动一个又一个创新服务成果落地应用。

今年3月,中国人寿又全新推出了“重疾一日赔”服务举措,在线上线下多渠道全面开启重大疾病保险极速理赔服务。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中国人寿多措并举,切实提升理赔服务体验与服务效率。该服务在前期试点推广初期,江苏、陕西等多地客户已体验,受到广泛好评。随着这项服务的全面推广,将有越来越多的客户从中受益。

“重疾一日赔”是中国人寿为申请重大疾病赔付且符合条件的客户,提供一个工作日内完成理赔处理的全新、极速的理赔服务。

病房里的“一日赔”

家住陕西省咸阳市的王先生投保了中国人寿的康宁定期保险、国寿长久呵护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近期不幸确诊食管恶性肿瘤入院治疗。

获知客户出险后,中国人寿驻院代表即刻赶往医院病房探望王先生,并协助王先生通过手机微信申请重疾险理赔,快速完成了相关理赔申请资料上传。

王先生原以为出院后再向中国人寿申请理赔,理赔金怎么也得等十天半个月,没想到在病房上传理赔资料24小时内,8万元重疾赔付金就已到账。同时,王先生出院后还通过中国人寿理赔直付系统获赔医疗保险金4152元。王先生对中国人寿快速、主动、贴心的理赔服务心存感激。

符合哪些条件能享受“重疾一日赔”?

满足如下两个条件即可享受“重疾一日赔”服务:个人保险合同且出险在合同生效2年后(保险期间内);重疾诊断结果明确。客户首次罹患恶性肿瘤,并已取得相关医疗证明能够证明客户患有条款约定的重大疾病或接受了条款约定的手术。

中国人寿各省分公司还不同程度推出了上门服务、简化资料、优先处理、专人理赔等“重疾优先赔”配套服务。

“重疾一日赔”如何操作?确诊后及时报案,准备好医疗机构出具的诊断证明材料;申请人、被保险人身份证件齐全;准备好银行卡;保持电话通畅。

中国人寿将继续依托庞大的服务网络资源,为社会大众提供简捷、品质、温暖的保险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萍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4/10/53107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