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启动2019年共建太平林暨健康关爱季发布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廖卉 编辑:吴芳 2019-04-03 16:00:01
时刻新闻
—分享—

20?.jpg

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2019年“健康90,幸福100”共建太平林暨健康关爱季发布会启动。

17.jpg

植树现场。

红网时刻4月3日讯(通讯员 廖卉)2019年是中国太平成立九十周年,3月31日,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2019年“健康90,幸福100”共建太平林暨健康关爱季发布会在长沙西湖文化公园启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健康体验、趣味游戏、创意拍照、健康小目标制定四大区域,太平人寿邀请客100余位VIP客户一同体验健康仪器,玩趣味套圈,制定健康小目标,各大区域人气高涨,客户争先参与。

上午9点38分,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刘丽珊为本次活动致欢迎辞。刘丽珊对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及公司后续将开展的系列客户服务活动进行了详细地介绍,让到场的客户更全面地了解太平,了解太平创新、优质的服务和活动。

接下来,现场正式启动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二季度“健康关爱季”大卷轴。邀请客户上台共同揭晓健康关爱季主题活动。二季度,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将以 “百人享”“千人听”“万人动”三大主题系列活动,为客户打造一个“特别关爱季”,带给客户卓越体验。

在健康关爱季发布会后,活动迎来了一个特别的环节。2019年正值中国太平成立九十周年,前期该公司通过官微发布了“寻找太平同龄人”活动,寻找一位与太平同年出生的客户家属代表,并邀请其录制了祝福音频。活动现场播放了来自同龄老先生对中国太平的祝福,太平人寿为老先生在南岳衡山认养了一棵长寿松,祝愿老人寿如松柏。同时,该公司邀请老先生的家人来到现场参与活动,共同见证太平九十周年的辉煌,感受太平的服务。

启动仪式结束后,客户们来到植树区域,种下属于自己的健康树。大家纷纷拿起工具,参与到植树活动中,种树、培土、浇水,互帮互助,最后挂上自己的认养牌,许下代表着健康和幸福的美好希冀。整个西湖公园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是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第六届“共建太平林”植树活动。六年的坚持和创新,得到了参与客户的好评。后续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将继续打造更多有温度、精细化的客户服务活动,为客户带来更多卓越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廖卉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4/03/52974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