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开福区政府与华融湘江银行长沙分行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通讯员 徐揆 朱湘平 编辑:吴芳 2019-03-28 17:18:55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3月28日,长沙市开福区政府与华融湘江银行长沙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png

当天,华融湘江银行开福支行举行开业仪式。

红网时刻3月28日讯(记者 肖娟 通讯员 徐揆 朱湘平)“我们承诺,未来五年内,在符合法律法规及内部规章的前提下,以优惠的价格和利率支持开福区重点优质企业单位150亿元综合授信额度。”今日上午,长沙市开福区政府与华融湘江银行长沙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会上,华融湘江银行长沙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周斌如此“表态”。

长沙市开福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拥兵,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李杨,华融湘江银行党委委员、常务副行长张建国等出席仪式。

根据协议,华融湘江银行长沙分行将积极支持长沙开福区的基础设施和重大项目建设,支柱产业和特色经济的发展,招商引资和国际贸易等重点领域,优先为开福区及开福区重点企业提供全方位、便捷、优惠的金融服务。

当天,同时也是华融湘江银行开福支行开业,开业当天,开福支行一般性存款余额达32亿元。

周斌表示:“今天银政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以及开福支行的开业,标志着我行与开福区战略合作迈上了新台阶,搭建了新平台。”

华融湘江银行开福支行的开门迎客,意味着华融湘江银行在长沙地区的全功能营业网点达25家,形成了1+3+25(1个总部+3家分行级机构+25家全功能营业网点)的机构格局。

数据显示,华融湘江银行成立于2010年10月。自成立以来,该行坚持回归本源、回归属地、专注主业的经营发展原则,集中资源服务湖南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累计投放信用超过5000亿元,发放贷款超过3000亿元,彰显了本土法人银行的贡献和价值。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通讯员 徐揆 朱湘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3/28/52839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