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飞来横祸夺性命 泰康人寿永州中支快速理赔客户30万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志平 朱湘平 编辑:吴芳 2019-03-26 17:49: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通讯员 王志平 朱湘平)今年1月5日,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湖南永州中心支公司接到报案称,被保险人柳先生1月3日晚在人行道上行走时被疾驰的汽车撞倒,当场身故。1月6日,泰康理赔人员带着花圈来到殡仪馆进行吊唁,慰问家属,了解事情的经过,并告知理赔所需要的资料。

经调查,此次意外属实,1月29日,被保险人的妻子汤女士拿着齐全的理赔资料来到公司申请理赔,1月30日,此案予以结案,2月3日,30万理赔款转至客户指定账户。

2月15日,在现场理赔会上,汤女士说道,“感谢泰康,在爱人去世后,孩子没有了父亲,父母没有了儿子,是泰康给了我生活的希望,解决了家里巨大的经济困难。”。

一份平凡的保单为这个家庭解决了经济困难。太康人寿呼吁社会大众提高对风险的认识,提早防范,及早规划。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志平 朱湘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3/26/52602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