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行温度|工行湖南桂阳支行营业员优质服务获赞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唐海萍 刘婕 编辑:吴芳 2019-03-22 10:57:34
时刻新闻
—分享—

02.jpg

工行桂阳支行营业员曾凡飘(右)获客户赠送锦旗。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通讯员 唐海萍 刘婕)近日,一位拿着鲜红锦旗的客户走进了工商银行桂阳支行营业部,他将印着“服务周到 精益求精”字样的锦旗送给了该行实习柜员曾凡飘,感谢工作人员及时为他解决了难题。

这个令人好奇的故事要从2月1日开始说起。

丢失证件业务复杂 工行员工细化处理

2月1日上午10时许,当班实习柜员曾凡飘接待了一位行色匆匆的客户,该客户急切地表示要把对公账户进行销户。曾凡飘先是安抚了客户焦躁的情绪,随后向其详细咨询具体情况。原来,该客户现已开立了新户名的营业执照,旧营业执照已销户,但使用旧营业执照在工行所开立的账户不仅没有做销户处理,现在还入了一笔新资金。客户现急于将此账户进行销户处理,并支取出对应资金时,却发现该账户对应的网银U盾密码早已忘记,开户许可证及预留印鉴已全部丢失,只剩下了一个U盾。

曾凡飘凭沉着冷静地将这笔业务办理流程中所需的相关资料跟客户一一讲解。客户清楚流程后,欣慰地离开了银行,表示回去尽快准备相关资料。

再遇难题员工深究原因 业务圆满了结

2月19日,客户带齐相关资料来到该行继续办理后续业务,曾凡飘立刻为客户提交了补预留印鉴的相关手续,并在印鉴生效后,再联系客户前来重置了对公账户的网银U盾密码,将账户里的资金进行了支取。但在查看账户销户的关联信息时,却发现了一个从未出现过的显示“有保留”的标志,并且若直接进行销户处理,系统也提示“账户有相关保留资金,不可销户!”

账户里的资金已经进行了支取,为什么还会有此提示?曾凡飘虽然感到不解,但却没有选择放弃:询问业务前辈、微信业务群里提问……尝试了种种办法,却依然没有结果。此时,曾凡飘突然想到,该行办理POS机业务都会需要在账户里冻结部分金额,有没有可能这位客户也办理了呢?向客户咨询后发现果真如此!难题迎刃而解了。

2月26日,客户顺利办理解除冻结资金及销户手续,前后耗时近一个月的这笔业务终于在此刻圆满了结。“真是谢谢!来来回回这么多次我自己都烦了,多亏你耐心细致地帮我处理好了!”客户感谢道。

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在客户服务上做到精益求精,让客户感受到工行工作人员真诚的心,建立彼此之间的信任,这面锦旗便是一个最好的见证。这面锦旗不仅让实习柜员曾凡飘深受鼓舞,感受了本职工作的魅力,更让工行工作人员明白真诚对待客户,才能赢得客户信赖。

近年来,工商银行先后组织开展了服务工作“大教育、大讨论、大检查、大整顿、大改进、大提升”六大活动,“温暖服务 百城接力”活动,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改善客户体验,使全行服务面貌焕然一新,服务意识大幅增强,社会口碑、客户满意度明显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唐海萍 刘婕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3/22/52523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