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银人寿湖南分公司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韩宪超 编辑:吴芳 2019-03-18 16:35:28
时刻新闻
—分享—

04.jpg

总经理接待日现场,农银人寿湖南分公司总经理陈莉与客户零距离交流。

05.jpg

“3.15”期间,农银人寿湖南分公司向公众宣传保险保障意识。

红网时刻3月18日讯(通讯员 韩宪超)农银人寿湖南分公司紧紧围绕“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的活动主题,多措并举,在“3.15”期间向公众宣传保险保障意识,传播公司诚信经营的价值理念,保护保险消费者权益。

农银人寿湖南分公司总经理陈莉赴长沙本部柜面,与客户零距离交流与沟通,现场解疑,聆听和记录客户的建议和需求;副总经理汪彩华带队,参与了湖南保监局、行业协会举办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型现场宣传活动,与协会领导、业内同仁和现场群众亲密互动;副总经理胡瑛来到岳阳中心支公司,带领公司员工一起走进社区,为客户宣传讲解保险知识,并现场答疑。此外,全省所辖的各中支公司也纷纷开展了总经理接待日现场活动、保险知识大讲堂、保险进社区、进农村等丰富多彩的保险教育宣传活动,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韩宪超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3/18/52375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