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光产险湖南分公司代办交管首单业务落地常德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朱卉君 编辑:吴芳 2019-03-14 16:44:50
时刻新闻
—分享—

7.jpg

李先生来到阳光产险常德中支购买新车保险,并在门店的保险代办交管业务便民服务窗口办理了临时牌照。

红网时刻3月14日讯(通讯员 朱卉君)3月14日,阳光财产保险湖南分公司代办交管首单业务正式落地常德,成功开出了分公司湖南地区代办交管年审第一单。

3月14日一早,客户李先生来到位于湖南常德康桥蓝湾三楼的阳光产险常德中支购买新车保险,并在门店的保险代办交管业务便民服务窗口办理了临时牌照,在提供身份证等证件后很快就办好了。保险、临牌一站式服务,不用再特地前往车管所申领,这让李先生连连称赞:“真方便!”李先生和其他车主也被获知,保险公司后续还将上线更多交管业务,通过警保联动,服务升级,为广大车主提供更好更多的便利。

为积极响应和落实公安部推出的《20项交通管理“放管服”改革新举措》精神,阳光产险湖南分公司及所辖机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积极与公安交警相关部门对接,阳光产险常德中支在多方共同努力下,获得了全市首批开通保险代办交管业务资格。

“保险+交管+客户”三位一体新服务模式,让市民不仅可以在保险公司柜台办理保险业务,还可以办理驾驶证换证、补证、临时号牌发放等多项交管业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朱卉君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3/14/52312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