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性理财正当时 专家支招送“财”礼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曾琪芳 编辑:吴芳 2019-03-08 11:18: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8日讯(通讯员 曾琪芳)正逢“三八”妇女节,面对市面上各类女性专属投资理财产品,大众投资者该如何甄别选择?针对女性理财,专家有哪些建议?

投资有招,精打细算守住“钱袋子”

互联网的发展让购物触手可及,不少商家主动出击加大对女性顾客的营销,让女性群体成为名副其实的购物主力军,催生“她经济”的热潮,也为“月光族”带来困扰。然而,也有不少女性群体,她们在购物诱惑前保持理性,不盲目下单,不做后悔的“剁手族”,将精打细算进行到底,她们会主动学习理财专业知识,在选择投资理财产品时会货比三家,将家庭财富打理得井井有条,打赢了“钱包保卫战”。

广发银行总行财富管理及私人银行部总经理张华介绍,“三八”节之际,该行会推出女性专属投资理财产品,对广大客户来说是不错的投资机会。广发银行近期推出的“薪满益足”190301期(募集期3月7日-13日),最新年化收益率可达4.4%,起点金额1万元,相比市面同类理财产品具有较强竞争优势。此外,该行近期发行的大额存单产品——康乃馨存单,具有收益稳健、存取灵活、按月付息等优势,推出后受到市场热捧。最新一期可享4.18%利率,将于3月31日销售截止。与此同时,广发财富管理增值服务平台——“广发荟”焕新升级,近期推出各类女性专享好礼,符合活动要求的客户可用积分兑换厨卫家纺、时尚精品、电商优惠券、女性关爱体检服务、少儿英语教育礼包等各类好礼,将实惠进行到底。

对于缺乏投资经验的大众客户,可积极关注各财富管理机构的节日优惠内容,多看、多听、多问、多比较,选择靠谱的产品和优惠活动,这样可省下不少时间精力。

理财有道,专家支招实现财富保值增值

张华认为,理财并非要等账户达到多少金额才能开始,而是一种观念习惯,“你不理财,财不理你”,女性也应树立正确的金钱观、消费观,通过投资理财工具一步步地收获财富。对于女性理财,他有如下建议:

一是选择专业正规的金融机构。大部分女性理财专业知识储备不足,在制定投资理财计划时建议借助专业正规的财富管理机构的力量,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决策前要先搞清楚理财投资工具的产品说明和规则,遵循风险和收益匹配的原则,不盲目追求高收益忽视风险。

二是加强理财长期规划。女性相对更加谨慎,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大部分女性更倾向于短期稳健的理财产品。受市场经济环境影响,当前利率下行预期较大,理财收益下行或是长久性趋势,建议女性可适当考虑中长期理财产品,提前锁住长期收益,以实现资产保值增值的目标。

三是做好家庭财富的资产配置。女性客户在做家庭财富规划时,应充分考虑年龄、家庭结构、个人收入占家庭收入比重等因素,结合财富增值、子女教育、退休养老、购买住房等需求,制定个性化的资产配置方案。广发银行自主研发的“广发360资产配置系统”于近日成功上线,该系统以中国家庭的财富管理整体解决方案为中心,打造财富管理的广发方案,客户只需按系统指引回答若干问题,系统便会基于科学的资产配置模型给出量身定制的个性化资产配置建议书,包括市场分析与展望、理财需求及当前持仓分析、资产配置分析和建议等,有兴趣的客户可到广发银行各网点预约免费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曾琪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3/08/52022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