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投资理财,“她”说了算吗?参加红网互动赢精美礼品!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吴芳 2019-03-05 16:58:33
时刻新闻
—分享—

66.jpg

参与互动有机会赢取《浴马图》邮票银砖1份(材质:Ag.999 克重:20克)。

红网时刻3月5日讯(记者 肖娟)“懂投资,更女神”。马上就是三八妇女节了,湖南金融业投资理财悄然进入“她时代”。近日,农行、中行、广发、湖南信托等多家金融机构纷纷推出女性专属理财产品吸金。

在女性日益能创造财富和积累财富的当下,女性投资理财意识也越来越强。在妇女节来临之际,红网联合长沙多家银行、保险机构推出女性理财特别策划,参加互动调查有机会赢取《浴马图》邮票银砖1份。

家里的财政大权,谁来掌管?如果妻子想买房,丈夫想炒股,最终一般会听谁的?关于投资理财,“她”说了算吗?女性投资理财都有哪些特点,又将注意哪些风险?本次互动将邀请银行理财师和保险专家为女性投资理财支招,让“她理财”更有“钱途”。

互动主题:女性理财

互动时间:2019年3月5日-3月7日

互动方式:欢迎在稿件下方参与互动调查,并分享您理财的经历和观点;或进入“红网财富”微信号(rednet-cf)回复“她理财”参与调查并留言提问。

互动奖品:活动结束后,我们将从所有留言者中抽出一位幸运儿,送出邮票银砖一份。

详询:0731-82967034

点击参与女性理财互动 >>>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3/05/51906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