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年度盛会来袭 2018湖南金融先锋榜3月2日颁奖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吴芳 2019-03-01 09:57:26
时刻新闻
—分享—

334.jpg

红网时刻3月1日讯(记者 肖娟)2018年,湖南金融业大事不断。为全面展示湖南金融业的成就,由湖南省委网信办、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指导,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联合多家机构推出的“2018湖南金融先锋榜”已于2019年1月1日正式启动。

3月2日,活动将正式举办颁奖典礼,权威发布“2018年湖南十大金融新闻”“2018年湖南金融力量”及“2018年湖南金融工匠”,聚焦新时代下湖南金融业的先锋样本。

权威发布 颁奖典礼现场公布最终评选结果

为充分发挥金融对经济发展的支持和保障作用,1月1日,由湖南省委网信办、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指导,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主办,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中南大学商学院、湖南商学院、湖南省社会科学院财经研究所、湖南省证券业协会、湖南省保险行业协会、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湖南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湖南省中小企业信用与担保协会、湖南省股权投资协会、共享价值之旅等机构协办推出的“2018湖南金融先锋榜”正式启动。

本次评选活动共涉及银行、保险、证券、信托、基金、小贷、融担等多个行业。前期,活动组委会已向湖南金融业广发“英雄帖”,邀请各大金融机构毛遂自荐。

活动启动报名后,组委会共收到42家金融机构的申报材料。为保障活动的公平与公正,本次评选分为大众评审、专家评审两个部分,分值各占30%、70%。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组委会特别邀请了8位重磅嘉宾担任“2018湖南金融先锋榜”评委。同时,本次活动全新推出大众评审。前期,42家参评机构派出代表参与现场投票。同时,红网同步面向社会大众征集网友对所有参评项目进行互动打分。

记者了解到,颁奖典礼现场将公布最终评选结果。通过前期的大众评审、专家评审环节,共同评出最具影响的“2018年湖南十大金融新闻”“2018年湖南金融力量”及“2018年湖南金融工匠”。

活动迎来众多“铁粉” 红网将继续打造传播湖南金融业正能量的平台

记者了解到,工行、农行、中行、建行、邮储等多家金融机构已成为活动“铁粉”,已经是连续三年参加红网举办的金融评选活动。本次颁奖典礼,30多家金融机构将派出代表莅临出席。

作为主办方,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为什么要举办湖南金融业年度评选活动?

“近年来,湖南金融总量快速增长,机构体系日趋完善,普惠金融深入开展,改革发展不断深化。当前,也是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期,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相关人员向记者介绍举办金融评选活动的“初心”。

为此,从2016年开始,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连续三年举办湖南金融年度评选活动。通过对过去一年的回顾与总结,表彰湖南金融力量,湖南金融工匠,从而共同传播湖南金融业正能量。未来,红网将继续联合社会各界力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传播好湖南金融改革发展的好声音。

活动精彩专题:新征程 再出发——2018湖南金融先锋榜

2018湖南金融先锋榜颁奖典礼简介:

活动主题:“新征程 再出发”2018湖南金融先锋榜颁奖典礼

活动时间:2019年3月2日上午9:00-11:00

活动地点:长沙梅溪湖金茂豪华精选酒店(岳麓区梅溪湖环湖路1177号)

活动流程:

09.jpg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2/28/51700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