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推出2018年度典型理赔案例系列报道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志平 朱湘平 编辑:吴芳 2019-02-21 11:05: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1日讯(通讯员 王志平 朱湘平)日前,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分公司推出“知否知否,风险太任性,投保要趁早”——2018年度典型理赔案例系列报道,让赔案开口说话,呼吁大家保持风险意识,树立正确的保险保障观念,根据自身需求,为自己、家人选择合适的保险产品,筑牢风险防护墙。

案例:泰康人寿岳阳中支80万典型赔案带来的思考

2016年1月,湖南省岳阳的周女士通过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电话行销渠道,了解到泰康健康人生C款重疾保险。考虑到以后万一发生大病,也有一笔资金进行治疗,于是,她为自己陆续投保了三份健康人生C款重疾,保额分别是20万、30万、30万。

2018年9月,一次偶然的体检,却如同晴天霹雳,打乱了她的正常生活——检查显示她患有左乳浸润性癌症!在她情绪低落之时,接到报案的泰康人寿岳阳中支理赔员对其探视慰问,了解治疗情况,迅速开展前期调查工作,协助收集理赔资料。收到理赔资料后,该理赔案于9月30日,赔付理赔款80万元。

收到理赔款,周女士百感交集,坦言疾病差一点击垮自己和全家,泰康人寿的及时赔付让她治疗不差钱,也给了全家人莫大的希望,现在的想法就是好好治疗,身体在,一切可以从头再来。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志平 朱湘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2/21/50903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