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浦发银行长沙分行为福利院“幸福楼”老人送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孔令鸿 米苏 编辑:吴芳 2019-01-07 11:58:02
时刻新闻
—分享—

0.jpg

浦发银行长沙分行为长沙市社会第一福利院"幸福楼"的老人们送温暖。

红网时刻1月7日讯(通讯员 孔令鸿 米苏)1月5日上午,浦发银行第十二次志愿者日活动在全行范围成功开展。长沙市社会第一福利院"幸福楼"里正在传递温暖,这是浦发银行长沙分行党委宣传部和团委在组织“织梦美好 温暖接力”志愿者活动,为福利院老人送上来自浦发的新年祝福。

在浦发银行长沙分行团委书记吴婧婷带领下,12名志愿者们将彩棉织物等物资送到护工手里,大家一起到福利院活动中心看望老人,并热情询问老人们日常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福利院里,志愿者们陪老人拉家常,讲述着光阴的故事,福利院对社会各界和浦发青年志愿者们的温暖关心表达了谢意。福利院里有年龄83岁、有着38年党龄的老党员,有88岁的原长沙北区第一届政协委员,他们讲述着属于他们那个年代的芳华故事,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溢于言表,让志愿者们深深感动和钦佩;一些对书画有爱好和钻研的老人们,工整的字迹充满生命的力量感;多功能唱厅有架子鼓、点唱机,老人们围在一起,熟悉的旋律响起,快乐充满着“幸福楼”里……

“周末看到你们这些小伙子很开心!”

“奶奶祝您身体健康!下次再来看您!”

……

一上午的时间很快,临别赠言都是充满着节日的祝福。通过本次志愿者活动,增强了浦发青年员工的社会责任感,相信也将进一步唤起全行员工和社会各界对福利院老人的关爱。浦发银行是一家有温度的银行,浦发青年志愿者们也将一如既往地以绵薄之力履行社会责任,为共创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孔令鸿 米苏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1/07/45418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