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为与眸瑞签订战略合作 目标:让一切实物在移动端3D呈现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吴秋玲 编辑:吴芳 2019-01-07 09:33:24
时刻新闻
—分享—

02.jpg

华为与眸瑞签订战略合作。

01.jpg

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1月7日讯(通讯员 吴秋玲)坐在家里就能逛“实体超市”;“货架”上的每一件商品都能“拿”起来查看材质、尺寸、品质;看中一款新沙发,还可以把它的“虚拟实体”放在自家客厅看适不适合……这些看起来仍是科幻片中情节的设想,目前正在悄然变为现实。

1月6日,老子云自动化3D云引擎全功能上线新闻发布会暨华为.眸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长沙举行。双方将依托华为云生态圈,以老子云自动化3D云引擎作为支撑,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老子云与华为云的联合,将加速移动3D自动化交互技术的发展,有效助力智慧城市、工业仿真、电子商务、房地产、游戏、家装家居设计、医疗等各行业的数字化转型。

5分钟处理一个同比例3D模型 拖得动、有尺寸、有材质

以往一个汽车模型优化及效果制作要多久?至少5天,而且无法在移动端展示。而如今,一位普通的模型师通过老子云自动化技术,只需要5分钟,就能将制作效果极佳的模型,实时压缩到手机上进行展示和互动。

老子云自动化3D云引擎致力于以云建模、云压缩、云烘焙、云存储于一体的方式,让2D户型自动建模、3D模型自动输出至移动端、PC端、Web端,是实现多端展示和交互的3D通用技术。老子云新上线的全功能服务包括:3D模型自动化高保真压缩服务、模型管理编辑发布系统、多格式插件服务、CAD户型自动化建模服务、公/私有算力服务、模型对象存储服务、全面的API/SDK服务及定制开发服务等。有华为专家表示,老子云3D技术将有效增强华为云整体生态圈实力,提高相关行业的数字化应用效率。

眸瑞科技CEO李韬对此介绍道:“人类一直致力于建立人与三维世界的无缝联系,从语言、文字到照片、视频,到虚拟仿真,莫不如此。老子云技术能够让一切实物在移动端3D呈现,拖得动、有尺寸、有材质,可匹配场景,从而为各个行业提供3D数字模型在移动端、PC端、Web端展示和交互的全套解决方案,足以满足智慧城市、工业仿真、电子商务、房地产、游戏、家装家居设计、医疗等各行业的个性化需求。”

华为:这是未来科技,我们来做它的“孵化器”

谈及与眸瑞科技的合作,华为云技术团队表达了对老子云核心技术的认可:“我们的确没有见过类似的技术。老子云在该领域的多项国际专利也表明,该技术具有全球领先性。我们认为老子云的3D通用技术,将加快中国传统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促进三维交互可视化产业的繁荣发展。”

华为云作为全球领先的云服务品牌,用在线的方式将华为30多年在ICT基础设施领域的技术积累和产品能力开放给客户,提供稳定可靠、安全可信、可持续创新的云服务,堪称智能世界的“黑土地”。

对于此次合作,华为湖南政企业务副总经理周冰宇表示:2018年眸瑞作为华为云领先级合作伙伴,与华为云展开了深度合作,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眸瑞与华为的合作将进一步深化。老子云3D通用技术,结合华为云平台及华为全行业资源,将联接更多行业和应用场景,进一步加快老子云技术普适普惠进程。

“不久的将来,老子云技术将实现规模化、快捷化、安全化,更快更好地赋能各个行业。 ”在谈及老子云技术发展方向时,李韬认为,建立人与物、物与物的联系,模型输出标准是重要的一环,这是基于结构、材质、光环境等的图形图像学方面的标准,同时也是老子云的技术方向。目前,眸瑞科技已开始人体场景和AI研发,以期实现人与物、物与物之间接受指令、协调行动的无缝连接。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吴秋玲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1/07/45413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