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生银行长沙分行举办家园文化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卫鸣笙 编辑:吴芳 2018-12-29 18:30: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通讯员 卫鸣笙)为深化员工核心价值观定位,凝聚员工思想共识,补充员工精神财富,有效地持续推进家园文化建,12月27日,民生银行长沙分行团委、工会成功举办“我的十年—民生故事会”暨2018年“家长开放日”主题活动,民生银行长沙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周屋携全体班子成员、30余名员工家属、以及分行各机构负责人、员工代表100余人齐聚民生家园中心,共同重温创业历程、分享民生正能量。

活动甄选荣获分行十周年行庆表彰的4名优秀代表,讲述她们十年来与民生的故事。她们是部室中后台员工、部门负责人,支行网点经理、支行行长。她们分别从青年员工如何投身改革转型、厅堂人员如何转型和综合提升、如果在市场中逆境反转以及个人择业、内部转型如何选择等角度做深度分享,别开生面地描绘了十年来自己与民生一同成长、一同收获的感人故事。

在和民生银行长沙分行副行长余建业的访谈中,王周屋从改革开放初期作为银行新兵的打拼、决定离开国有银行,毅然投身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深圳市的决心、选择民生作为职业生涯归属的心路历程和在深圳民生早期创业故事等内容做全面解读,他的分享情真意切中尽显民生湘军魅力,徐徐而谈中又展真挚朴实的民生情怀,让现场观众和家属产生了强烈的情感共鸣,阵阵掌声热烈全场。

王周屋还就青年代表提出的“新时期的民生青年应该具备怎样的品格”“分行党委对于青年员工在改革转型中有何期许?”等问题一一做深度解答与交流,并用一句话寄语民生青年:相信你所选择的、选择你所相信的,即是最好的。

活动中,家属们全程聆听故事分享,并参观了分行家园中心、各办公场地以及各类家园文化展示区,看到民生银行长沙分行十年来取得的骄人成绩,纷纷表示作为民生家属为之感到的骄傲和自豪,同时也希望民生银行为年轻人创建更好的成长平台,提供更多的机会和通道,让年青一代的创新智慧充分释放,创新力量充分涌流。

新时代感恩同相伴,民生梦奋力再向前。设立“家长开放日”,是创新家园文化建设的有力举措,是赋予家园更深层次的含义,更是对民生家庭的感恩、信任和坚定不移的责任。崭新的2019年,民生银行长沙分行将持续这一举措,形成与员工家属良好的常态化互动和沟通机制,进一步促进家园氛围、激发全员真挚情感共鸣,为民生银行在新的时期重塑核心竞争力、实现新跨越努力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卫鸣笙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12/29/45195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