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银行东城支行携手杨家山社区举办“红色微谈”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晶 编辑:吴芳 2018-12-05 14:26:07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长沙银行东城支行携手杨家山社区举办“观看《榜样3》之红色微谈”活动。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通讯员 张晶)近日,长沙银行东城支行携手杨家山社区举办了一次“观看《榜样3》之红色微谈”活动,为银行与社区共创“红色益+”党建品牌又增添了一抹亮眼的红。

在红色微谈的会议上,长沙银行东城支行与杨家山社区的党员代表畅谈了观看《榜样3》的感受与体会。大家从节目中看到了共产党员“坚守信念、心系群众、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闪光品质,“学习榜样、争先创优”的热情在胸口激荡。大家谈到90岁高龄的宋书生老先生将毕生的时间与心血奉献给编译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学老先生的坚持执着;谈到80后乡村医生贺星龙谨守“24小时随时出诊”的诺言,18年风雨无阻,从黄土高坡到吕梁山南麓,出诊17万人次,免收的出诊费与药品费达30余万元,大家无不为他的无私奉献而感动,无不为他艰苦奋斗、勇于担当的精神触动感怀。

红色微谈会后,参加会议的党员同志都一致表示,这样的学习活动要经常开展,学习榜样的精神品质,就要将这种精神化作无穷动力,在实际工作中践行“为民务实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初心与使命。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晶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12/05/40302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