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市金融防非知识大讲堂成功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邓梦珊 编辑:吴芳 2018-11-07 17:30:54
时刻新闻
—分享—

20.jpg

宁乡市近60名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通讯员 邓梦珊)11月7日上午,由宁乡市打非办、市老干局主办,长沙银行宁乡支行承办的“宁乡市首期金融防非知识大讲堂”于长沙银行宁乡支行会议室举行。讲座邀请了宁乡市近60名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与,旨在通过金融防非知识的宣讲,加深党员干部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并鼓励党员干部带头行动,自发自觉向身边群众宣传防非知识,以营造防范非法集资的良好舆论氛围,保护社会公众切身利益,维护经济金融秩序与社会稳定。

会上,宁乡市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周泽秋强调,“打非”工作是宁乡市政府紧抓严抓的中心工作之一,必须时时牢记,处处践行。宁乡市金融办主任卢志平深刻分析了当前防非处非工作的整体形势,他表示,打非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要凝聚各方力量、建立长效机制、创造一切条件,共同维护宁乡金融安全和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长沙银行宁乡支行党支部书记黄彦表示,此次讲座是落实宁乡市“打非”工作部署,践行宁乡市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她呼吁广大党员干部,应心连心,手牵手,主动结成“打非共同体”,从自身做起,帮助人民群众提高认识,加强警惕,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为宁乡市民的经济财产安全保驾护航,为宁乡市经济金融秩序与社会稳定献力献策。她表示,未来长沙银行将继续坚持“服务地方、服务中小、服务市民”的基本理念,不断创新发展模式,扎根地方、深耕本土,与地方经济深度融合,与小微企业共同成长,切实满足市民百姓不断提升的金融需求,实现自身经营质效提高与地方经济转型升级良好互动。

接下来,由长沙银行法律合规部中心经理为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堂内容丰富的防非知识讲座,详细向党员干部们阐述了非法集资的定义、特征和危害,从常见的非法集资手段入手向大家传授防范非法集资的有效方法,并通过实际案例的解析加深了大家对防非打非行动的认识和理解,获得了现场来宾的一致好评。

最后,长沙银行总行党建办公室副主任蒋奕作了总结发言,向党员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表明了长沙银行党建工作的开展方向。她表示,长沙银行将坚持以党建指导业务,用党建引领业务,加强内部管理,强化风险管控,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不断推出惠民金融产品,以自身发展回馈人民群众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帮助。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邓梦珊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11/07/7337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