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行湖南分行赴醴陵经济开发区拓展普惠金融业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唐海萍 编辑:吴芳 2018-11-02 12:20: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通讯员 唐海萍)自“工银普惠行”主题活动启幕以来,湖南工行积极开展送政策、送产品、送服务“三联动”“三走进”普惠金融服务活动。2018年10月30日,湖南工行普惠金融事业部总经理李江涛与株洲分行行长侯军一道赴醴陵经济开发区调研查看园区企业,开展联合现场营销推介,与企业负责人洽谈融资合作事宜。

醴陵经济开发区位于醴陵市城区北部,为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入园企业541家,主要产业有日用(艺术)陶瓷、电子、胶带、高性能电池等行业,2017年实现工业增加值183亿元。此次走访的三三橡胶公司,产品一直供不应求,此次想通过融资扩大生产能力、提高生产效率。振美艺术陶瓷公司是国宴用瓷、会议用瓷授权生产基地,拥有极高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湖南工行普惠部负责人向企业介绍了工商银行经营快贷、网贷通等最新小微企业贷款品种和政策,以及对小微企业的利率优惠政策。双方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并约定尽快开展尽职调查工作。

本次联动走访,进一步加大了工商银行小微产品进园区的推广力度。下一步,工行醴陵支行将按照普惠金融政策指引,与该经济开发区加深合作、深耕细作,提升综合服务水平,促进普惠金融业务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唐海萍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11/02/7214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