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千屏联播 红网“财发现”栏目上线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吴芳 2018-10-31 13:23:44
时刻新闻
—分享—

077.jpg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记者 肖娟)理财新规落地,银行理财该如何选?股市震荡,买理财还能否享受“稳稳的幸福”?

即日起,红网联合湖南多家金融机构共同推出的重磅新栏目——红网“财发现”正式上线电梯小屏,让理财为生活创造更多可能。

红网联合主流金融机构共同打造

有没有一种方式,让你在短时间内了解最前沿的理财动态?

有没有一个渠道,让你可以同时了解多家金融机构的理财资讯?

即日起,红网联合湖南多家主流金融机构重磅推出红网“财发现”栏目,为市民打造本土、权威的理财产品信息平台。首期共有浦发银行长沙分行、光大银行长沙分行、华融湘江银行等3家银行为投资者提供最便捷的理财通道。

一边等电梯 一边淘理财

记者了解到,红网传媒电梯小屏覆盖长沙部分公共服务机构、社区、酒店、银行、医院、学校等区域。银行最新推出的热点理财产品可通过城市中心近千块大小LED屏,零距离地推送至市民身边。

“一边等电梯,一边淘理财。”上班族周姐表示,等电梯的时间来越多,上班在写字楼里,回家住的也是高层,如果能在破碎时间里获取一些理财信息,很方便。

理财该如何选?湖南银行业人士表示,理财不要陷入危墙之下,投资者需有更多的求稳心态;建议投资者做熟悉的产品,尽量避开与自己风险承受能力不匹配的产品。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10/31/7189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