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太保寿险向湖南定点帮扶贫困户 赠送保障7342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婧 编辑:吴芳 2018-10-30 15:31: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通讯员 陈婧)为充分落实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及太保寿险总公司关于7.8保险扶贫捐赠项目的部署及安排,10月26日,中国太保寿险湖南分公司代表总公司向娄底安坪镇青山湾村、益阳大福镇大长村、岳阳木金乡后岩村、邵阳荷香桥镇兴隆村等13个定点帮扶村的3671名建档立卡贫困户捐赠了一年期的补充医疗团体保险,合计保额7342万元。这也是继分公司向张家界罗潭村、张家界大峡谷村及邵阳椒林村的6072名建档立卡贫困户赠险后的再一次捐赠,以此帮助帮扶村村民实现保险全覆盖,防止因病致贫、返贫,真正实现脱贫致富。

2017年以来,中国太保寿险湖南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和总公司关于精准扶贫相关文件的要求及精神,主动与湖南省各地市政府加强沟通联系,把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当作履行社会责任、树立公司品牌、促进公司发展的重要抓手,结合实际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受到了帮扶村和广大村民的好评,也得到了各级政府的充分肯定。截至当前,公司已与16个扶贫村建立了结对帮扶关系,并派驻了13名队员驻村帮扶,为太保系统内建立帮扶关系最多的分公司。

下阶段,公司将继续做好该扶贫项目的后续理赔服务工作,充分发挥保险优势,和市政府、村委会一道共同努力,把帮扶村打造成为保险扶贫示范村,不断完善村民基本保障,让村民得到更多实惠,力争让帮扶村不出现一例因病致贫、返贫的情况,并通过提高保障水平、降低保险费率、优化理赔条件等特惠政策和特惠措施,探索出一条“保险扶贫、保险脱贫”的发展道路,让村民在脱贫致富奔小康的路上走得更远,走得更稳。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婧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10/30/7184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