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人寿湖南省分公司与湖南省农行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萍 编辑:吴芳 2018-10-26 18:49:57
时刻新闻
—分享—

002.jpg

10月25日,中国人寿湖南省分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通讯员 郭萍)10月25日,中国人寿湖南省分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在双方领导见证下,签署全面合作协议。中国人寿湖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霞,副总经理蔡郁青,总经理助理钟飞,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陶伟梁,副行长谭敦宇、刘连超出席了签约仪式。

刘霞表示,湖南国寿和湖南农行的战略合作,是两家世界500强企业的强强联手,希望双方:一是进一步强化合作关系,实现重点项目、重点领域和重点地区的突破;二是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双方在养老金、职业年金和三农扶贫等方面的合作,早出成果、多出成果;三是进一步强化银保代理合作,为客户提供全面、专业的金融服务。

   陶伟梁表示,与湖南国寿签署《全面合作协议》,是湖南省农行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战略需求,对双方未来开展全面合作充满信心,期盼双方进一步深化全面合作,实现资源共享;进一步加强合作创新,保持市场领先;进一步加强客户服务,提升品牌价值;进一步巩固合作成果,取得工作实效。

  钟飞和谭敦宇代表双方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全面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湖南国寿与湖南农行正式进入了“全面合作、战略互助”的新时代,双方将以《全面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整合资源,同心协力服务好广大客户,携手打造银保合作新典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萍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10/26/7129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