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旅游外事侨务委员会杨川勇一行调研临湘星级乡村旅游点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陈怿容 编辑:罗荣 2018-10-25 09:57:4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岳阳市旅游外事侨务委员会杨川勇副主任一行在白石茶业调研。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通讯员 陈怿容)10月24日,岳阳市旅游外事侨务委员会副主任杨川勇、产业发展科科长牛倩一行调研临湘白石茶业创建五星级乡村旅游点和龙窖山瑶乡情山庄创建四星级乡村旅游点工作,临湘市文旅广新局局长陆如勇、副局长陈矿雄陪同考察。

杨川勇一行先后察看了白石茶业和龙窖山瑶乡情山庄的游客服务中心、旅游宾馆、旅游餐厅、旅游厕所、游步道等建设情况,并在基础设施建设、标识标牌指引、环境卫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白石茶业(又名白石茶庄),距离临湘市区仅13公里,依托近2000亩高山有机茶叶基地、多个水库、水塘,形成一个天然的休闲养生庄园。

龙窖山瑶乡情山庄,地处龙窖山风景名胜旅游区腹地,占地面积50亩,拥有集办公、住宿、餐饮、娱乐服务于一体的“风情竹楼”及附属建筑3000平方米,按五星级休闲农庄标准装修布置的客房12间、餐饮包房10间,配套有场外篝火晚会主场、烧烤、茶室。园区内有水果采摘园、时令蔬菜园、水上亲子娱乐,为游客亲子体验农家生活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努力建成一个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绿色生态休闲旅游家园。

相关阅读》》》

专题:临湘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来源:红网

作者:陈怿容

编辑:罗荣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10/25/7117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