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祥人寿品牌开放日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秦育智 编辑:吴芳 2018-10-24 17:03:07
时刻新闻
—分享—

9.png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通讯员 秦育智)近日,在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的倡导下,吉祥人寿品牌开放日活动全面启动。

该活动结合客户服务年整体安排,以“让未来绽放”为主题,历时1个月时间,即日起至11月21日,吉祥人寿将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带领公众和广大保险消费者步入人寿保险的神秘殿堂,了解保险历史、解锁保险硬知识,掌握寿险产品选购技巧,一览吉祥人寿发展现状,体验网上投保便捷服务和“我家的保单”专业答疑服务,玩嗨“我为吉祥点个赞”6周年司庆线上纪念活动暨品牌开放日红包大放送活动。

吉祥人寿活动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在公司成立6周年之际举行,是公司客户服务年的核心活动之一,亦是公司保险普法宣传活动的延续,旨在进一步宣传行业形象,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增加与公众互动,回馈和答谢广大客户,加强与股东单位、关联公司的协同,推动吉祥人寿向专而优的寿险公司迈进,强化公司服务实体、助力湖湘、助推中部发展的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秦育智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10/24/7115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