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光保险护航2018长沙国际马拉松 当日完成两笔赔付

来源:红网财富频道 作者:肖娟 编辑:吴芳 2018-10-22 08:59:08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1日,2018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开跑,阳光保险为赛事提供全程保障。

当天,阳光保险特别组织了130余名阳光跑团代表参赛。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记者 肖娟 通讯员 李安琪)今日上午,2018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鸣枪开跑!作为本次赛事官方指定唯一保险供应商,阳光保险为运动员和工作人员提供了全方位保险保障和志愿服务。

为参赛选手提供现场理赔服务

本届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共设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2公里欢乐跑三个项目,来自世界各国的2万余名跑步爱好者聚首长沙,激情奔跑。

记者了解到,为更好地服务赛事和参赛选手,阳光保险为本次赛事实施“直赔”、意外医疗零免赔100%赔付的理赔举措。比赛当天,阳光保险12名理赔人员入驻赛事5家定点医院,处理理赔事宜、解答疑问并协助现场的救护工作。

3名运动员因身体不适被送往医院治疗。阳光保险理赔专员核实情况后立即启动直赔服务,并于当天完成2笔赔付。对于需要继续留院观察的人员,阳光保险将密切关注他们的后续治疗情况,等治疗结束后马上办理理赔。

提倡“保险+健康” 越运动保费越实惠

为传递“健康阳光”的生活理念,阳光保险特别组织了130余名阳光跑团代表参赛,身着橙色队服的阳光跑团形成了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据悉,阳光跑团连续两年荣获“全国百佳跑团”荣誉称号,跑团总分舵遍布全国主要城市。

自2014年以来,为践行“健康阳光”战略,阳光保险持续开展了“阳光下奔跑”系列活动,先后为北京马拉松、扬州马拉松、南京马拉松、武汉马拉松、杭州马拉松、The Color Run彩色跑、深圳荧光跑等110余场比赛的170万余名跑步爱好者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现场志愿服务,并开通“直赔”服务,为参赛选手提供现场理赔服务。

为让更多人了解“健康阳光”生活理念,阳光保险推出基于运动数据进行差异化定价的定期寿险产品“悦动保”,提倡“保险+健康”理念,保险消费者只要每天坚持运动,不仅能享受到更便宜的保费,更能收获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身体素质与生活品质。

来源:红网财富频道

作者:肖娟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10/22/6954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