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4家村镇银行跻身全国百强 “浦发系”占据2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吴蔚 编辑:吴芳 2018-10-09 10:55: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通讯员 吴蔚)近日,从第十一届中国村镇银行发展论坛传来消息,湖南省内的茶陵浦发村镇银行、临武浦发村镇银行、湘西长行村镇银行、常宁珠江村镇银行从全国1605家村镇银行中脱颖而出,进入“全国百强村镇银行”榜单。

  此次还有13家村镇银行获评“全国村镇银行金融产品与服务创新奖”,其中湖南省就有2家,分别是衡南浦发村镇银行和湘西长行村镇银行。

  “浦发系”村镇银行在湖南省共有5家。2009年底,浦发银行作为主发起行,在资兴市发起设立村镇银行。2012年底,浦发银行又作为主发起行批量在沅江、茶陵、临武、衡南4县设立4家村镇银行。近些年,在浦发银行总行及长沙分行的指导下,“浦发系”村镇银行一方面通过品牌推广延伸开拓新的发展空间,另一方面围绕三农小微客户开发了特色信贷产品,如为种植烟叶农民打造的“银烟通”产品等。至今年9月末,在湘“浦发系”村镇银行总资产达72.79亿元,总存款63.17亿元;服务客户数达26万户,累计投放贷款165.35亿元,其中三农小微贷款144.08亿元,合计为当地纳税6.11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吴蔚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10/09/6506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