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落地首单中企云链线上保理业务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通讯员 李牧天 编辑:吴芳 2018-09-28 10:49: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通讯员 李牧天 记者 朱湘平)为服务实体经济,践行普惠金融政策,中信银行长沙分行积极发展供应链金融业务,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日前,该行首笔中企云链保理业务顺利放款,放款流程仅花费4个小时,这意味着该行在助力小微企业融资上取得实质性进展。

  近年来,人民银行等多部委下发了《小微企业应收账款融资专项行动工作方案(2017-2019年)》,鼓励金融机构解决小微企业应收账款融资问题。2018年4月,中信银行启动了“供应链金融上游融资模式创新”业务,中企云链保理业务便是中信银行一类创新项目“供应链金融上游融资模式创新”业务的试点项目,具有线上操作方便快捷、手续简便、不受地域限制、多级流转,可直达供应链最顶端的特点。中企云链金融平台是多家大型国企倾力打造的基于互联网的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旨在依托供应链核心企业信用,全方位服务核心企业产业链上企业。此笔业务是中信银行长沙分行首单中企云链保理业务。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通讯员 李牧天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9/28/6506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