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银行理财预期收益率均值4.53% 创11个月以来新低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永涛 编辑:吴芳 2018-09-20 08:53:1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19日讯(记者 刘永涛)根据普益标准最新统计,本周(9月15日-9月21日)在售的1950款银行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53%,相比上周再度下降,创年内新低。这也是去年10月份以来的最低收益水平,达到11个月以来的最低值。

  从人民币固定收益型产品的平均预期收益率来看,城市商业银行产品为4.72%,股份制商业银行产品为4.68%,国有控股银行产品为4.25%,农村金融机构产品为4.44%。

  不过,尽管预期收益率呈下降趋势,作为稳健理财首选,银行理财产品还是获得投资者的追捧。不少投资者纷纷将投资在股市、网贷平台上的资金撤走,转而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记者走访长沙多家银行网点发现,由于临近中秋节,少数银行还推出了“中秋节特供产品”。以某股份制银行为例,本周销售的5万元起、91天的非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85%,募集期为9月17日-25日,受到投资者欢迎。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永涛

编辑:吴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