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银人寿湖南分公司向留守儿童捐赠文具书籍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韩宪超 编辑:吴芳 2018-09-12 15:12:29
时刻新闻
—分享—

农银人寿湖南分公司向留守儿童捐赠文具书籍。

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通讯员 韩宪超)9月5日,农银人寿湖南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汪彩华、运营部负责人文志平等一行八人组成了爱心助学团,赶赴湘潭市湘乡金石镇东江村明德小学,看望了学校教职员工及在校的42名留守儿童,并向学生们捐赠了文具和2018年客户服务节募集的200多本书籍。

  爱心助学团首先在孩子们的带领下参观了教室、食堂和教职工宿舍,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又与孩子们一起做了课间操。捐助仪式上,助学团听取了罗校长和两位老师关于学校历史、学校现状和治校理念的分享,又共同欣赏了孩子们课文朗读、英语背诵的表演。大家都为在艰苦环境下努力工作的校长和7位教师的奉献精神感动,对孩子们优秀的学习成果感到欣慰。

  随后,汪彩华向教职员工和孩子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企业文化,希望孩子们能够努力学习,早日成为国家栋梁。最后,助学团向孩子们捐赠了书籍和文具,伴随着孩子们开心雀跃的笑脸,本次助学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韩宪超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9/12/6508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