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信托启动2018年“金融知识集中宣传普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欣桐 编辑:吴芳 2018-09-11 09:39: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通讯员 刘欣桐)为积极响应监管单位金融知识集中宣传普及活动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防范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远离校园不良网络借贷,湖南信托于2018年9月1日开始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金融知识集中宣传普及活动”。

  为确保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湖南信托成立了“金融普法公益活动”领导小组,并结合公司实际,对活动内容进行精心安排部署。本次宣传月活动紧紧围绕“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的主题,同时结合公司业务以及受众群体特点,筹划了多层次、多角度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将从开展金融素养教育,远离校园不良网络借贷、提升防范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等方面,通过现场宣讲、网络宣传以及发放宣传资料等通俗易懂的方式植入公司客户以及广大公众心中,并不断提升湖南信托自身和社会公众的金融服务安全,维护社会秩序和金融稳定。下一步,湖南信托将创新更多的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形式,深化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效果,把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做深做透,营造良好的金融服务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欣桐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9/11/6509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