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吉祥杯”少儿绘画大赛圆满收官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秦育智 编辑:吴芳 2018-09-07 16:59:56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吉祥杯”少儿绘画大赛现场。

  红网时刻9月7日讯(通讯员 秦育智)近日,2018年“吉祥杯”少儿绘画大赛圆满收官,来自湖南、河南、河北、安徽、湖北五个省份的3000多位少年儿童踊跃献艺,用手中画笔描绘吉美生活和祥和中国,共释“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深刻内涵,共谱改革开放40周年之中国宏图。

  2018年,是吉祥人寿为客户倾力打造的全新“吉祥服务年”。其中7月开启的第五届客户服务节是吉祥人寿首个客户服务年系列客服活动的核心篇章。该届客户服务节以“吉美生活,祥和中国”为主题,全年陆续推出亲情季、运动季、梦想季、健康季四季主题活动。

  自7月6日起,吉祥人寿在线上线下同步启动了梦想季——“吉祥杯”少儿绘画大赛,鼓励少年儿童利用手中的画笔共贺祖国,描绘美好,畅想未来。此次活动线上参赛人数2294人,投票数281078票,官微活动访问量728445。线下共举办了44场绘画比赛,共有3218名少年儿童参与本次大赛现场活动。

  吉祥人寿客服负责人介绍,公司举办此次活动一方面是为了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培养少年儿童爱祖国、爱生活的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另一方面是加强公司与广大客户的互动,宣传保险对大众生活的重要作用与意义,与客户建立起“相识、相知、相信、相依”的全新客户关系,不断根据客户需求强化和落实公司“亲和、便捷、高效”的客户服务理念,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保险服务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秦育智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9/07/6509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