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祥人寿启动“金融法律普及月 保险知识进万家”公益普法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卢倩雯 编辑:吴芳 2018-09-06 10:54:33
时刻新闻
—分享—

吉祥人寿“金融法律普及月 保险知识进万家”公益普法宣传活动启动会现场。

活动海报。

  红网时刻9月6日讯(通讯员 卢倩雯)为了加强金融法律普及的推广工作,将金融保险知识送达至千家万户,提高社会公众金融风险消费防范意识,吉祥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祥人寿”)于9月起,全面启动“金融法律普及月 保险知识进万家”公益普法宣传活动。

  为确保本次公益普法活动的顺利开展,吉祥人寿高度重视,成立了“金融普法公益活动”领导小组,并结合公司实际,从公司现有客户与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出发,根据活动主题及口号标语,专项设计了一整普法活动推广海报,线上举办了设立金融普法知识专栏、有奖问答、展示公益普法动态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推广活动;线下采取公益普法出大厅、上街头、入社区、单位、农村等方式,积极将金融保险知识送达至千家万户,以实际行动号召公众学习金融保险知识。另外,吉祥人寿已在公司官网、官方微信等公众平台开辟“金融普法”专栏,集中宣传推广金融保险法律法规。

  吉祥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将持续到2018年年底。以此为契机,公司将逐步建立起金融保险消费知识普及的常规化及规范化体系,形成金融保险法律知识普及与产品销售相融合的长效机制,进而向社会公众提供更优质、健康、安全的金融保险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卢倩雯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9/06/6509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