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人寿永州中心支公司举办裸眼3D亲子儿童剧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航 编辑:吴芳 2018-08-31 17:09:11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9日晚7点,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客户服务节裸眼3D亲子儿童剧由永州中心支公司举办。

  红网时刻8月31日讯(通讯员 周航)8月29日晚7点,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客户服务节裸眼3D亲子儿童剧由永州中心支公司成功举办。上海DT儿童剧团以全新形式给永州太平人寿的客户朋友和孩子们带来了一场与众不同的《木偶奇遇记》。

  你还记得那个只要说谎鼻子就会变长的小木偶吗?你还记得那个调皮机灵却又正直勇敢的匹诺曹吗?这部儿童剧讲述了面对诚实与谎言、勇敢与怯懦时,小朋友该如何进行正确选择的故事。剧中,主人公匹诺曹在经历了无数的考验之后,终于克服了种种困难,成为了父亲心中的好孩子,孩子们眼中的小英雄。剧中以儿童的自我安全防护意识、父子温情和孩子的心灵成长为主线,帮助孩子们启迪心灵,寓教于乐,孩子们都看得十分入迷。

  本次儿童剧的剧情均改编自大家熟悉的经典童话故事《木偶奇遇记》,但在形式上做出了非常多的改变。通过裸眼3D多媒体视觉效果,与北美、欧洲著名舞台剧优秀团队合作,还原了童话中一系列奇幻的想象,呈现了奇幻舞台效果及高级的视听体验。演出现场由于演员的动情表演、裸眼3D多媒体元素对于现场气氛的烘托,使小朋友们都全身心地投入进了剧情当中,甚至还有小朋友因为小匹诺曹的遭遇而哭泣,让自己的妈妈快点把匹诺曹救出来,使人忍俊不禁!

  本次活动是太平人寿一年一度的客户服务节精心打造的太平家文化亲子教育类项目,接下来太平人寿还将陆续在太平名家之约、太平手拉手公益等品牌活动下打造系列活动,为广大新老客户带来更加精彩纷呈的互动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航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8/31/6510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