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阳光人寿开展“双生计划”之万名贫困生帮扶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安琪 编辑:吴芳 2018-08-29 17:38: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9日讯(通讯员 李安琪)8月27日,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积极配合响应总公司扶贫活动安排,根据集团公司“双生计划”之万名贫困生帮扶活动要求,开展“万名贫困学生帮扶活动”爱心捐赠会。分公司84名内勤参加了认捐活动,认捐合计金额47600元,将用于贫困生的助学活动。

  早会上,分公司工会主席石章亮发起万名贫困学生帮扶活动倡议,并作题为《阳光人生》的倡议诗,充分调动了分公司员工的积极性。在湖南分公司负责人朱玉宇的带领下,湘分的内勤伙伴们纷纷填写了爱心捐赠卡,分公司上下齐心,踊跃认捐,保障贫困家庭子女完成学业,充分发挥教育扶贫的重要作用,改善贫困地区学校的硬件设置和教学条件,不让贫困学生“因学返贫”“因学致贫”。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安琪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8/29/6510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