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安人寿“少年读书说”阅读分享会长沙站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通讯员 黄宏 汤琼 编辑:吴芳 2018-08-20 17:44:49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9日,平安人寿客服节少年读书说区域阅读分享会长沙站圆满落幕。

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副总经理肖斗(右二)和评委嘉宾一起倡议大家加入平安人寿公益活动,读好书,讲好书,捐好书。

来自湖南的小选手刘颖和家人倾情演绎节目《我的童年与领袖父亲》。

  红网时刻8月20日讯(记者 朱湘平 通讯员 黄宏 汤琼)“读家生活,平安相伴”,2018年平安人寿客服节少年读书说通过读好书,讲好书,捐好书的形式,以阅读之名,为好书代言,让孩子站上舞台,代表新一代少年发声,向社会展示新一代风采,同时助力推动阅读成为家庭健康生活新风尚。

  昨天,平安人寿客服节少年读书说区域阅读分享会长沙站火热开启,来自12个省市,从数百场海选中脱颖而出的14组少年家庭齐聚星城长沙,他们从自己对梦想的坚持,呼吁陪伴家人等主题进行演说,展开了激烈角逐,纷纷为好书代言。

  央视主持李潘等空降加盟,现场见证活动精彩盛况

  比赛现场,来自河南、宁夏、陕西、湖南、四川、新疆、甘肃、云南、广西、海南、贵州、青海等省市脱颖而出的14组选手家庭一一上台,怀揣着自己的青春梦想,展示自我,向评委和来宾们推荐自己最喜爱的一本书,同时自信满满地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阅读中的故事、感受。稚嫩的声音和饱满的感情交织,展现出独特魅力,正所谓“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

  全民阅读形象大使、中央电视台《读书》栏目主持人兼制片人李潘,资深儿童文学作家、播撒阅读种子的花婆婆方素珍空降加盟,共同见证“少年读书说”长沙站的精彩盛况,两位导师就每一组选手家庭的演讲进行点评,鼓励选手战胜自己,还与现场来宾一起分享了家庭阅读的重要性,和教育孩子要拥有一颗关爱他人的爱心。

  此次活动将“阅读”与“公益”相结合,14名小选手声情并茂地分享阅读思考、生活感悟、成长烦恼等主题,为观众带来一场书香盛宴,号召广大市民加入阅读行列。

  热心公益提质客户体验,平安人寿努力践行社会责任

  2018年平安人寿客服节坚持“家庭健康新生活”理念,延续“读家生活,平安相伴”主题,以孩子、父母及家庭为核心服务对象,开展以阅读为主线的各类主题活动,并联合“幕天捐书”,践行“捐书+”的“千城万区”公益活动,通过阅读助力青少年更好地身心成长、创造亲子陪伴、营造和谐家庭环境。

  作为一家努力践行社会责任的企业,平安人寿关注少年儿童的成长和家庭的幸福健康。从1996年开始,平安通过丰富的客服节活动,表达对客户的诚挚关怀并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经过22年的不断升级和创新,客服节的内容和方式也更加贴近客户生活,如平安之声、平安书院、百城读书沙龙等活动,倡导大家放下手机、拿起书本,与家人共同阅读。

  在践行社会责任的基础上,平安人寿致力于提升客户体验和服务流程的优化与创新,理赔方面从2009年的为客户寻找理赔的理由到2013年标准案件三天赔付,到2015年的重疾先赔,再到2017年推出闪赔服务,30分钟内赔款到账;直到2018年借助平安金管家科技平台,重磅推出智慧客服,打造空中门店,实现足不出户,随时随地,进行保单查询、资料变更,更加方便快捷;客户增值服务方面,平安有约建康行活动,通过倡导运动习惯的养成,塑造客户和公众更为健康的生活理念。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通讯员 黄宏 汤琼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8/20/6512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