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守护财富为爱增值 湖南信托邀您共享浪漫七夕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通讯员 刘欣桐 编辑:吴芳 2018-08-15 16:08: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5日讯(记者 朱湘平 通讯员 刘欣桐)相爱的时光总是美好的,携手偕老更是幸福的。时光叙爱,情坚如初。随着光阴荏苒,历经人生起伏,如最初一般坚定去爱,朝着爱情最初的模样同行,最美好的感觉就是“我还是很喜欢你”。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暴雨过后的夏天,微凉惬意;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橘子洲的烟花坠地,流星四溢;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天心阁的城楼,坚定不移。

  选择,是因为相信而信任;相伴,是因为增值而相随。爱情和面包,两者都不可或缺,七夕之际(8月17日),湖南信托敬邀您携爱侣共度浪漫之约,参与“湘信相伴,为爱增值”沙龙活动,共同分享家庭财富管理密码。让您的财富也像您的伴侣一样,与您相伴相随,直到永远。

  活动现场,拥有多年投资经验的资深投资专家将结合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以“资产新规下的理财市场新变化”为主题,解析家庭财富管理秘籍。专业摄影师将为您与伴侣记录下幸福时刻,留下你们的美好回忆。除此之外,现场还抽取送出惊喜礼物。即日起,客户可通过拨打湖南信托财富管理中心七夕活动电话:0731-85196050报名参加。

  三十多年来,湖南信托一直秉承着“专注、协同、共享、规范”的经营理念;发挥着“受人之托,代人理财”的信托本源优势;致力于打造成为资本充足、信誉良好、经营稳健、勇于创新的专业理财机构。湖南信托将会是您财富路上最值得信赖,最坚实的伴侣。

  活动简介:

  本期活动:湖南信托财富管理中心客户活动

  活动主题:“湘信相伴,为爱增值”

  活动时间:2018年8月17日(周五)下午15:00-17:00

  活动地点:长沙芙蓉中路金源酒店

  活动流程:

  报名活动:可通过拨打湖南信托财富管理中心七夕活动电话:0731-85196050报名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通讯员 刘欣桐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8/15/6512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