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人寿衡阳中支快速理赔20万元 获客户赠锦旗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航 编辑:吴芳 实习生 余媛 2018-08-07 17:08: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7日讯(通讯员 周航)2018年7月27日,客户凌先生将一面写有“理赔守诚信、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至太平人寿衡阳中心支公司。凌先生激动地说:“幸好买了这份保险,5000元对治疗白血病来说如杯水车薪,但5000元保费换来20万元保障,帮我减轻了家庭的经济负担。”

  2017年3月30日,凌先生为儿子凌宝宝在太平人寿投保太平金无忧终身寿险、附加重大疾病,保额20万元。2018年6月24日,2岁的凌宝宝因反复发烧在衡阳市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诊断为“白血病“。当凌先生拿到了凌宝宝的诊断结果后,夫妻俩抱着孩子一阵痛哭。在悲伤之余,凌先生的妻子想起去年曾为凌宝宝在太平人寿投保了一份重疾保险,回家后找出保单并及时向太平人寿报案。

  接到报案后,太平人寿衡阳中支运营服务部宋鹏杰经理和理赔人员小张立即赶到医院探视凌宝宝,并协助凌先生整理理赔所需资料。

  2018年7月23日,凌先生在代理人的帮助下,通过“秒赔”向太平人寿提出理赔申请。7月25日便收到了理赔款200013元,从索赔到结案仅仅两天。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航

编辑:吴芳 实习生 余媛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8/07/6513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