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人寿娄底中支举办少儿诗词大赛首场海选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静 编辑:吴芳 实习生 余媛 2018-08-01 11:32:51
时刻新闻
—分享—

海选现场。

  红网时刻8月1日讯(通讯员 王静)近日,太平人寿娄底中心支公司举办了今年客服节以来本机构第一场少儿诗词大赛现场海选活动。

  古诗词作为中文特有的一种文体,不仅是“六艺之一,群经之始”,也是目前中小学生必备的技能,更是中国文化百花园中的一块瑰宝。为更好地服务客户,丰富中小学生的精神世界,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在2018年客户服务节期间倾情打造了“童声古韵,太平新声”少儿诗词大赛。

  本次活动吸引了各个年龄阶段的中小学生吟诵诗词。选手们用心体会所选诗词的感情,用自己的声音为现场的观众呈上了一道美妙的听觉盛宴,才华尽显。从大漠孤烟,到水墨江南,从忠肝义胆,到千里婵娟,一首首诗词歌赋,让在座的客户都感受到了炎黄子孙的家国情怀。在精彩的比赛后,最终有3组小朋友进入复赛。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参赛小选手与客户的高度认同。客户朋友纷纷在微信朋友圈发表活动照片及感想。第一场海选活动已经结束,但热爱诗词的心依旧前行。“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从太平出发,传诵经典,展露风华。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全省各类海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有兴趣的小朋友可关注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公众号平台进行报名。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静

编辑:吴芳 实习生 余媛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8/01/6514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