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75%的股票私募产品 上半年亏损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斌 编辑:吴芳 2018-07-20 08:46:5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王斌)A股今年以来经历了几轮较大的调整,私募赚钱难度大幅提高。最新数据统计,2018年上半年股票策略私募产品平均亏损6.79%,75%的产品为负收益;上半年证券私募发行量为8318只,发行数量相比去年同期的10556只下降了21.2%。

  上半年有业绩统计的6869只股票策略私募产品中,亏损幅度超20%的有755只产品,占比约10%;42只产品亏损50%以上。最大亏损幅度87.56%,最高收益率为138.64%。规模较大的私募业绩较为稳定,平均亏损幅度小于行业平均水平。产品难发、业绩难做的背景下,私募证券行业的规模也出现较大幅度的缩水。基金业协会数据显示,在经历过1月份的短暂火爆以后,2月至6月,证券私募规模出现了罕见的长达5个月的持续“阴跌”,上半年总规模减少约700亿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斌

编辑:吴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