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半年长沙完成财政收入827.68亿元 增长12.21%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丛笑 编辑:吴芳 2018-07-10 09:20:5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丛笑)记者昨日从市财政局了解到,今年上半年全市完成财政收入827.68亿元,增长12.21%,实现高基数上的两位数增长,顺利完成“双过半”任务。

  上半年全市完成财政收入827.68亿元,实现高基数上的两位数增长,进度53.75%,超过序时进度3.75个百分点。望城区今年上半年完成财政收入50.69亿元,增长16.79%,增长速度最快。

  “今年上半年,全市财政收入呈现入库总体均衡,结构有所优化和增幅不断提高等主要特点。”市财政局负责人介绍。从统计数据看,全市上半年收入组织工作顺利完成“双过半”任务,主要原因是市委、市政府统筹调度力度大、效果好,市、区县两级“齐抓共管”“应收尽收”。另外就是税收收入保持平稳增长,1-6月,一般公共预算收入中税收增幅为14.51%,成为财政收入平稳增长的主要动力。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丛笑

编辑:吴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