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启动“空中救援” 人保财险为百威世界杯嘉年华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吴芳 编辑:吴芳 2018-07-08 12:46:11
时刻新闻
—分享—

人保财险救援直升机为2018长沙百威世界杯嘉年华保驾护航。

人保财险救援直升机上搭载先进的医疗救援设备。

众多美女现身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7月7日讯(记者 吴芳)昨晚,由红网主办、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协办的2018长沙百威世界杯嘉年华在长沙步步高·梅溪新天地梅溪广场开启首晚狂欢。活动现场,除了听百大DJ 、看巨幕世界杯球赛、玩真人娃娃机等,还有人保财险启动的直升机“空中救援”,为本届活动保驾护航。

  “今天第一次近距离看到这么高大上的直升机,感觉超炫酷!”特意从星沙赶来参加百威世界杯嘉年华的市民小王和他的伙伴们,拿起手机与停在步步高·梅溪新天地梅溪广场门口右前坪的人保财险救援直升机频频合影。

  “7月6日-8日这三天,如果天气情况合适,我们会提供每天三批次试飞,每批邀请三名幸运观众体验低空飞行。同时,我们会在现场为所有表演选手和工作人员提供全方位的保障。一旦有人员需要紧急救援,我们会迅速启动直升机,协助完成医疗救护工作。”人保财险的工作人员介绍。

  那么,人保财险的直升机救援具体能提供哪些服务?

  人保财险直升机救援只需满足两个基本条件,一是直升机符合适航条件,二是施救对象符合救援适应症。适航条件是指直升机能够起飞并执行救援任务的天气状况;适应症包含种类较多,多为一些紧急病情,如心梗、严重的胸腹部伤情、骨骼折断以及严重烧伤等,救援直升机上搭载先进的医疗救援设备,可提供必要时的紧急救护,保证飞行途中病人生命体征的稳定。

  人保财险自2017年已开始打造空中救援体系,是业内首家能提供直升机救援服务的保险企业。2018年,人保财险进一步扩大救援体系的覆盖面,人保财险相关负责人介绍,“空中救援在国内尚属新鲜事物,2018年人保财险和合作伙伴金汇通航的救援直升机将增至100余架,除青海、新疆、西藏三个省份外,其他省份已经做到了全覆盖。中国人保所有客户都能享受空中救援服务,这是人保财险作为国有骨干保险企业的差异化服务优势所在,客户可通过拨打公司24小时客服热线95518进行救援求助。”

来源:红网

作者:吴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7/08/6518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