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坚定信仰强党性 转变作风促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晖 杨伊媛 编辑:吴芳 2018-07-02 11:00:36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9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南省分行全体党员以全省视频电话会议的形式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李晓良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坚定信仰强党性 转变作风促担当》的党课。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通讯员 赵晖 杨伊媛)6月29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南省分行全体党员以全省视频电话会议的形式,带着政治责任铭记共产党人身份,带着感情、感恩和感激,共同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副行长肖子政同志宣读了从全省167个支部中评选出的9个先进党支部,1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表彰决定;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副行长刘亚斌同志带领68名新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全体老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纪委书记蒋伟红宣读了《湖南省分行机关作风整顿实施方案》;最后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李晓良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坚定信仰强党性 转变作风促担当》为题的党课。

  会议启动了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机关作风整顿活动,在2018下半年里,将分三个阶段开展以创建“纪律严、效率高、服务优、作风硬、形象好”的省分行机关为目标,以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坚持正面引导为主,坚持党员率先垂范为原则,以推动机关全体员工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能力素质,振奋精神状态,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机关员工队伍为总体目标的机关作风整顿活动。

  会上,李晓良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坚定信仰强党性 转变作风促担当》的党课。从坚定政治信仰是党员干部的初心所在;加强党的建设是各级党组织的使命所为;务实工作作风是每位党员的责任所系三个方面,要求湖南省分行2706名共产党员,站在建党97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和邮储银行第二个发展十年起步之年的时间关口,进一步用新思想、新作风、新作为来“补钙”“加油”,在思想、党性、作风上集中解决好在新时代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重大问题。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弄清楚我们从哪里来、现在在哪、将到哪里去,永远保持“把革命工作干到底”精神,共同把我们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把党性修养锤炼得更加政治坚定、把邮储银行事业发展得更加行稳致远。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始终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新部署,通过推进“强基固本”建设工程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分层面明确88条具体工作措施,分岗位细化122条具体要求,认真开展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将党建工作纳入企业绩效考核,形成了党委抓、书记抓、部门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建工作格局。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晖 杨伊媛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7/02/6518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