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开辟理赔绿色通道应对京港澳高速衡阳段车祸事故

来源:红网 作者:王志平 编辑:成辉 2018-07-01 00:34: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日讯(通讯员 王志平)6月29日20时41分许,京港澳高速衡阳段发生一起大型客车和半挂车相撞交通事故。截至30日中午12点26分,事故共造成18人死亡 ,14人受伤。

  事发后,在泰康人寿总公司的统筹协调下,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与河南分公司两地联动,有序开展相关工作。湖南分公司连夜启动重大事件应急预案,迅速成立以分公司总经理黄开琢为组长,运营分管总张旭丽为副组长、业管部经理黄璟、衡阳中心支公司总经理肖家龙为组员的领导小组。事发地衡阳中心支公司理赔核心骨干及工作人员已赶赴现场、医院进行排查服务工作。

  泰康人寿密切关注客户可能在本次事故中出险的情况,并全力以赴妥善处置,启动理赔绿色通道服务机制,同时针对此次事故,开通5项应急服务举措:开通24小时全方位受理客户报案和咨询的热线电话95522,客户或家属也可联系其保险代理人,或可拨打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理赔电话:18973438738、13974891869;启用业务办理绿色通道,减免部分理赔受理资料;放宽定点医院等限制;利用移动调查设备快速简化查勘;安排理赔专项资金,先行赔付。

  面对突如其来的灾难,泰康人寿一直“在路上、在现场、在行动”,除了在理赔方面迅速做出反应外,将安排专人对出险客户家属进行慰问,以最快的速度给客户最大的帮助。

来源:红网

作者:王志平

编辑:成辉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7/01/6519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