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普及金融知识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浩 易月 编辑:吴芳 2018-06-28 16:16: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通讯员 蒋浩 易月)自6月初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启动“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以来,该行已陆续在湖南省开展了30余场宣传,覆盖人数2万余人,发放宣传折页超过2万份。

  为做好本次金融知识普及,该行针对不同人群的金融知识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制定了差异化的宣传方案,尤其重点关注在校学生、农民以及老年人等金融素养相对缺乏的群体,重点揭示非法集资等经济犯罪的危害,增强公众的金融风险识别能力,引导公众远离非法金融活动,避免盲目投资和冲动交易,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活动期间,交通银行各营业网点在扶贫村、社区、学校、企业、机关等地以金融知识讲座、户外宣传等多种方式开展宣传工作,并向公众发放宣传折页。与此同时,各营业网点的走马屏滚动播放“莫信天上掉馅饼,守住你的‘钱袋子’”“守住钱袋子,千万别上当”“防范金融风险,追求美好生活”等宣传标语,网点厅堂内摆放宣传折页,并通过网点厅堂内的大屏幕循环播放宣传视频。

  下阶段,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将继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增强公众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为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积极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浩 易月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6/28/6519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