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入湘20周年 招商银行长沙分行举办开薪Yeah跑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吴芳 编辑:孟畅 2018-06-23 12:06:09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上午,招商银行长沙分行举办“湘依湘伴,红耀新程”开薪yeah跑活动。

300名跑者活力开跑。

  红网时刻6月23日讯(记者 吴芳)今年是招商银行长沙分行成立20周年。为了回报客户,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今天上午,招商银行长沙分行在长沙洋湖湿地公园举办“湘依湘伴,红耀新程”开薪yeah跑活动。

  现场,招商银行长沙分行的30余家企业客户共300名跑者活力开跑。活动设置了“开薪趣答题”和“开薪金葵花”等环节,增加了跑步的趣味性。通过本次活动,湖湘招银人用自己的热情与活力,用最健康的方式,与优质的合作伙伴们一同分享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积极理念,共同奔跑,携手成长。

  “作为招商银行长沙分行第一批24名员工中的一名,我感到很庆幸。伴随着招行的成长,我也收获了人生的成长。未来,我们会继续奋斗,用最佳的客户体验来服务客户。”招行银行长沙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王传卫感慨地说。

  另外,为了庆入湘20周年,从今天起,招商银行长沙分行特别为代发客户准备了一连七天的线上活动,可扫描以下二维码了解详情。

欢迎扫码了解详情。

  招商银行长沙分行简介:

  1998年,招商银行落子长沙,成为首家在湘设立分支机构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20年来,招商银行长沙分行从一家只有一个网点24名员工的支行,发展成为覆盖长沙、株洲、湘潭、衡阳、娄底5个城市,拥有46家支行、1600多名员工,具有较强竞争力和品牌美誉度的省级分行,累计创造利润70亿元,上缴税收32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吴芳

编辑:孟畅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6/23/6520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