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银行岳阳分行开展“情系老党员 慰问暖心间”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袁雅倩 编辑:吴芳 2018-06-22 17:42:2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银行岳阳分行党总支对贫困党员和困难群众进行慰问。

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通讯员 袁雅倩)“长沙银行岳阳分行党总支能想到我们这些老党员,在‘七一’建党节前夕,送来了粽子及慰问金,我心里特别的高兴。”德胜社区老党员廖小华接过该分行第二支部的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谈静送来粽子及慰问金后高兴地说。

  6月15日,长沙银行岳阳分行党总支联合德胜社区开展“情系老党员 慰问暖心间”慰问活动,对站前路街道办事处3户的贫困党员和困难群众进行慰问。

  廖小华是3户特困党员户之一,2005年从某公司下岗,夫妇俩无工作,重度尿毒症患者,每月要进行透析,没有固定收入,无生活来源。长沙银行岳阳分行党总支部对像廖小华这样的特困党员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并询问了他们在医疗、就业和子女上学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广开门路,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努力改善生活条件。

  长沙银行岳阳分行党总支成立于2017年4月15日,目前,有正式党员21人,该党总支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到岳阳市的社会公益活动中,开展了一系列共驻共建活动,如:帮困助贫、慰问社区高龄老人、援助重病家庭等,成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袁雅倩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6/22/6520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