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银行岳阳分行营业部热心帮助走失儿童寻找家人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浩 易月 编辑:吴芳 2018-06-21 16:31: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通讯员 蒋浩 易月)近日,交通银行岳阳分行营业部工作人员在厅堂外巡视时发现,一个3岁左右的小男孩独自在门口哭泣,于是上前询问情况,得知小孩和家人走散了。由于小孩不记得家人的联系方式,也不知道回家的路,工作人员只好将小孩带到大厅内进行安抚,并与大堂经理小甘一起询问厅堂内的客户。一圈问下来后仍未找到小孩家人,两人于是又带着小孩在营业厅门口等候,确保能在小孩家人路过网点时发现,同时避免小孩被其他陌生人带走。

  大约半小时后,几百米外的两位年轻人及一位老人,看到小孩后向网点飞奔而来,小孩看到三人,立即跑上前抱着年轻女士喊妈妈。虽然小孩已主动喊了爸爸妈妈,工作人员依然谨慎地核实三人身份信息,并通过查看年轻女士手机中照片(女士手机中有多张小孩不同时期的照片以及与小孩的合影)等方式确定三人确为小孩家人后,这才放心地将小孩交给了其家人。原来,当天小孩家人带着他在附近的政务中心办事,家人在排队时他自己贪玩走开了,后来找不到回去的路,只好停在银行门口哭泣,所幸当时被工作人员及时发现。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浩 易月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6/21/6520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