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人寿娄底中支开展儿童视力保护及眼科疾病防治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静 编辑:罗荣 2018-06-15 15:27: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5日讯 (通讯员 王静) 近期,太平人寿娄底中心支公司携手爱尔眼科,以“太有爱,明眸看世界”为主题,开展了一场儿童视力保护及儿童眼科疾病防治活动,为青少年眼健康保驾护航。此次活动共邀请到20余组家庭参与。

  爱尔眼科主任医生吴静老师应邀亲临现场,为到场客户及其孩子讲解了眼部健康及眼科防范的相关知识,教给大家如何正确用眼,预防近视的方法。现场的客户及家属们听得津津有味,还不时将眼科健康知识要点记录下来。

  授课完成后,爱尔眼科的专业医生为到场的嘉宾及孩子们进行了眼健康检查,并组织到场的小朋友们开展了“我是眼科小医生”实践活动,让他们通过自身体验,感受到保护视力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通过现场互动的形式,以家长关注的“青少年眼健康”为切入点,理论结合实践,大幅提升了客户的参与度和体验感,获得了客户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王静

编辑:罗荣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6/15/6520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