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银行株洲工行栗雨支行优质服务获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齐靓 编辑:吴芳 2018-06-11 17:43: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通讯员 齐靓)6月5号,某公司财务负责人来到工行株洲栗雨支行,表扬该行工作人员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对该网点负责人肖酃湘为其办理银行承兑汇票贴现业务给予的指导表示感谢。

  6月4日上午9时30分,在工行栗雨支行开户的某公司财务负责人带领几个员工用平板推车推着两塑料大筐的硬币进了工行栗雨支行营业厅门口,网点负责人和大堂经理早就在支行门口迎接他们,并上前帮忙一起将平板拖车引导至事先安排好的办公室里。该公司的一些业务主要是与公交公司贸易往来收到的货款,都是一些硬币和一元的辅币,去年10月13日,该公司首次在工行栗雨支行存入重达340多斤的2.8万枚1元硬币,合计28642元。这次在联系多家银行都被婉拒后,只有再次联系工行栗雨支行,该行负责人肖酃湘又热情地预约安排人员办理此笔业务,经过多名网点工作人员长达5个多小时的清点,这些1元硬币合计31843元,重达387多斤,终于存入了单位帐户内。得知该笔数目庞大的硬币已入帐后,客户表示十分感激。原来客户在收到硬币后曾先后咨询了多家银行,皆因其数额巨大难以清点,被各家银行以网点业务繁忙,人手不够等理由婉拒了。当联系到工商银行工行栗雨支行网点负责人时,网点负责人爽快地答应了客户的请求,并且在和客户沟通中,发现该公司还有银行票据贴现的需求,于是热心指导客户办理银行票据贴现所需准备的资料。

  工行栗雨支行全行员工按照上级行的要求,自觉执行规范统一着装,规范柜面服务行为,落实“举手礼”“三声服务”“七步服务法”,员工的服务面貌与网点的窗口形象都获得广大客户的认可。该支行还在营业网点大厅醒目处配置了验钞机、饮水机、老花眼镜、雨伞、急救箱等便民服务设施,赢得了客户的赞扬。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齐靓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6/11/6521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